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市局组织《古田军号》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10时20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

字体: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古田会议召开90周年,815日下午,市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观看红色革命教育影片《古田军号》,影片用跨越90年时空的艺术表达,以一个红军小号手后代的视角,讲述了1929年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达闽西后,毛泽东、朱德、陈毅等青年革命领袖在绝境中探索真理的鲜为人知的历史,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的初心和使命。

革命成果来之不易,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这部令人热血沸腾的电影带领大家重温了建军之初那段血与火的真诚,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影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胸怀理想、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和民族振兴、人民解放的历史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在工作中强化使命和担当,传承好、发扬好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龙岩税收现代化作出自己的贡献。(机关党委)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