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市局举办“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11时36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

字体: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29日下午,市局工会和市局机关党委共同举办“壮丽70 奋进新时代”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市局工会小组的15支队伍参加,诵读作品中,不乏《青春中国》《祖国,一首唱不完的恋歌》等名家大作,也有《歌唱亲爱的祖国》《光荣啊 闽西税务人》《古田 红色铸魂的圣地》等税务原创诗歌。活动现场各工会小组着装整齐,精神饱满,用真挚的情感和优美的语言,辅以契合题材的背景音乐、手语、唱歌、情景剧等多种形式,抒发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和祝福,持续将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和优秀奖5名。通过红色经典诵读活动,激发了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爱税热情,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机关工会团队合作精神,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