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木仁做客“中国龙岩”在线访谈解读城乡居民两险征缴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18时02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

字体:   

117日下午,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木仁做客龙岩市人民政府“中国龙岩”在线访谈解读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费、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的相关征缴工作。

在一个小时的在线访谈中,陈副局长对城乡居民两险划转到税务部门征收的背景作了具体介绍,围绕城乡居民两险的最新政策、征缴方式作了详细解读,回答了网友重点关注的缴费标准、时间和变更登记等问题,宣传了城乡居民两险的多种缴费方式,与网友亲切沟通,取得良好宣传效果,为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工作在我市的顺利推进奠定坚实基础。(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