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龙岩市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6日09时43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

字体:   

4月1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联合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新罗区税务局举办“全国人大代表话税收 山区县域智税向未来”活动,拉开龙岩市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活动邀请了全国人大代表章联生、龙岩卓越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活动等纳税人代表走进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单位、全国青年文明号——新罗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共话税收。

在启动仪式上,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斯仪致辞,宣布龙岩市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赵斯仪表示,全市税务部门将按照税务总局、省税务局部署,认真宣传好、落实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让政策红利直达市场主体;深入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大力推广智慧办税缴费服务,不断提高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为龙岩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贡献税务力量。

随后,赵斯仪章联生代表颁发“龙岩市税收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聘书;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向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授“红色税援团”旗,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新罗区税务局向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新罗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授“新税工匠”小分队旗;参加活动的代表现场体验“云畅听”、自助“云”办税等智慧办税缴费服务。

活动期间,全国人大代表、龙岩市新罗区西安社区党委书记章联生以生动朴实的语言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对今年全国“两会”精神作了精彩的解读,并对龙岩税务部门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开展便民办税缴费服务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新罗区税务局先进典型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谈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体会。

纳税人缴费人代表叶活动表示,党中央、国务院出台的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规模和力度远远超出预期,提振了广大市场主体的发展信心;税务部门积极推动政策落地生根,确保了红利直达快享,服务措施接地气、贴民心、解民忧,体现了为民服务的情怀。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税务干部对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领会,也增进了征纳双方的沟通交流,得到了纳税人缴费人的好评。

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一妮,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新罗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强文参加了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