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永定区局开展迎“七一”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17时45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

字体: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2020630日,永定区局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迎“七一”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党员同志们在“红旗不倒之乡”——西溪乡,瞻仰“赤寨会议”旧址,感受红色情怀,追忆革命精神,接受革命教育;在金砂乡上金村,统一徒步前往中央红色交通大站永昌楼,重走红军路,追随红军足迹,体验红军战士烽火岁月的艰苦路程;在范阳春将军故居开展《红色生命线-无线电信息传输》课程,参观“永昌楼”红色生命线主题展,了解信息传递演变史。最后组织党员在中央红色交通大站前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共同为推动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党员同志们表示,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很有意义,通过重走红军路,体验红军曾经的烽火岁月,能进一步激发大家对党的热爱,激发党员的爱国热情。每一代人都有自己的长征路,而我们就要走好当前的长征路,担负好“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初心使命。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