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中共新罗区委宣讲团成员到新罗区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17时56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

字体:   

1216日下午,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校委、办公室主任李文根讲师,应邀到区局作《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专场辅导报告。

在专题宣讲中,李主任开门见山地指出,今年1026日至29日在北京胜利召开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

    李主任结合实际,用生动的事例、翔实的数据、精彩的阐述,把全会精神擘画的宏伟蓝图清晰地展现在参会党员干部的面前。李主任重点从深入了解规划建议的起草制定过程、正确理解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新挑战、全面把握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重点明确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以及全面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等五个方面,系统地宣讲和深入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髓要义,博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参加宣讲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税收任务上来,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各部门第一责任人和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共56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专题宣讲会。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