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漳平市税务局开展以初心献礼建党100周年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2日10时16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

字体:   

“灯转华夏千年过,些小佳节继开来”,2021年元宵已至,为弘扬中华传统民俗文化,丰富漳平市人民精神文化生活,让漳平市民过一个喜庆、祥和、健康、文明、团圆的元宵佳节,225日下午,漳平市税务局、漳平市检察院在漳平市步行桥文化驿站联合开展以初心献礼建党100周年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数十盏灯笼沿着步行桥文化驿站凉亭两端顺延而去,喜气洋洋,400个五颜六色的谜面悬挂其间,摇曳生辉。本次活动对象为全市市民,灯谜含党史、民俗、税法、法律知识,内容丰富,难易结合,猜中人员还可领取奖品一份。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众多市民参加,有的是一人经过,被灯谜吸引住,驻足思考;有的情侣上阵,猜中谜面喜笑颜开;有的是父母带着孩子全家齐参与,激烈讨论。现场氛围热烈,欢呼声不断。市民纷纷表示,在元宵节举办猜灯谜活动不仅能感受到节日的团圆氛围和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还能在猜灯谜时学到许多知识,乐在其中,意义重大。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