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连城县局举办福建省电子税务局现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3日09时05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

字体:   

近日,连城县税务局举办“税企互动征纳同心”福建省电子税务局现场交流(财务公司专场)活动。连城县12家财务公司财务负责人、办税员,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俊和相关股(室)、分局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活动。

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俊代表县局党委向企业代表介绍了电子税务局的推广应用情况及建设目标。县局业务骨干向纳税人详细讲解了福建省电子税务局的业务功能,现场辅导纳税人进行财产行为税合并申报相关操作。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办税体验,就财产行为税申报、个人所得税综合申报、增值税减免税填报等提出12个纳税申报问题,并对简化办税操作、优化业务流程等提出意见建议。税务人员就纳税人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一一解答及操作指导。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