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连城县税务局“税务智慧自助云厅”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16时33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

字体:   

为进一步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缴费的“痛点”“难点”,连城县局积极探索“非接触式”办税服务,打造以纳税人需求为着眼点、创新集成为理念、云计算技术为基础、信息化为手段,依托纳税服务综合管理、自助办税管理和电子税务局等平台的“税务智慧云自助办税厅”。“智慧自助云厅”日前正式启用。

作为全市首个配套建设智慧云自助设备的办税服务厅,“智慧自助云厅”通过智能导税、动态办税码等一系列“非接触式”办税服务创新举措,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安全的智能办税缴费服务,使“非接触式”办税由应急之需变为长久之态,持续推进办税服务厅转型升级。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