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新罗区税务局举办“学党史、办实事、护生命”应急救护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15时45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

字体:   


近日,新罗区税务局举办“学党史、办实事、护生命”应急救护知识讲座,共计80名党员干部参加讲座。

新罗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讲师蔡俊峰老师作为主讲人,采取理论知识讲解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内容丰富,用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语言,为大家讲解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现场急救方法、自动体外除颤器使用方法等内容,强调在不同情况下的特殊处理流程、操作要点及注意事项。运用生动鲜活的实例,深入浅出地讲解如何应对和处理日常生活中的突发情况,如何在有效的抢救时间内进行应急救护。

本场讲座通过学习应急救护知识,党员干部增强了意外伤害紧急处理的知识和防范意外伤害的能力,提升了应对日常突发意外伤害事件的自救与互救技能,受到参与者的好评。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