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漳平市局参加2021年漳平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打造产城人融合发展示范区”全民健康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15时03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

字体:   


为促进全民健身,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增强体育健身意识,近日,漳平市税务局参加2021年漳平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打造产城人融合发展示范区”全民健康走活动。

漳平市局广大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该项活动。随着发令枪响,在税务局机关党委旗帜的带领下身穿统一运动服的队员们分为2路纵队,迈着矫健的步伐,整齐有序地从城北小学操场出发向演艺中心方向前进。一路上队员们遵守交通规则,按统一的步伐以方队的形式安全到达终点,在签名墙前留下纪念。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在疫情常态化期间的体育健身生活,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贡献了体育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