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上杭县工商联(总商会)与上杭县局联合举办上杭县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1日15时18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

字体:   

5月19日,由上杭县工商联(总商会)与上杭县局联合举办的同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上杭县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培训会在上杭大酒店会议室隆重召开。上杭县统战部副部长赖永生,上杭县工商联主席马剑,上杭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邱建饶,各乡镇统战委员、各乡镇商会代表、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旧县税务分局负责人林剑英讲解了近期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根据参会商会和企业性质,重点讲解了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增值税留抵退税新政、企业所得税汇算、六税两费及制造业缓缴政策。

在互动答疑环节,由各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答疑,解答由商会代表提出的涉税问题。在答疑解惑的同时,各业务股室负责人向企业家们进行涉税风险提醒、纳税人满意度及信用等级评价方面的知识宣讲,各商会代表踊跃发言,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邱建饶在会上表示,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税务部门将不折不扣落实退税减税等利民利企政策,不断优化纳税服务举措,为上杭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林剑英)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