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新罗区局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前往闽西苏维埃政府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10时41分

来源: 新罗区局

字体:   

6月28日下午,新罗区局组织局领导和青年干部前往闽西苏维埃政府旧址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牢记红色历史,在新征程上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闽西苏维埃政府旧址于2021年3月在原址位置重建,2021年6月对外开放。大家仔细聆听纪念馆讲解员关于对闽西苏维埃政府旧址的介绍,还原1930年3月18日闽西第一次工农兵代表大会召开时的场景,认真参观“闽西民主建政典范”主题展,仔细观看相关图片、实物等。讲解过程中细致入微的讲解和美妙悠扬歌声,让大家“沉浸式”经历了“民主建政”的探索和实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认真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切实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水平和作风建设的一项生动实践。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领悟了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奋力攻坚克难,不断增强新罗税务党员推动新罗“首善之区”建设的本领能力。 (杨燕贞)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