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武平县局举办2022年“优秀办税员”和“纳税服务标兵”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10时45分

来源: 武平县局

字体:   

   6月30日上午,武平县局举办2022年度“优秀办税员”和“纳税服务标兵”表彰活动,钟素婷等50名企业办税员被评为“优秀办税员”,廖美芳等3名纳税服务工作者被评为“纳税服务标兵”。

  在表彰会上,主持人宣读了《国家税务总局武平县税务局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办税员”和“纳税服务标兵”的通报》,同时由武平县局在家班子成员对“优秀办税员”和“纳税服务标兵”进行表彰、发放荣誉证书,优秀办税员及纳税服务标兵发表们就立足本职工作作表态发言。

  武平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绍红表示,开展“优秀办税员”和“纳税服务标兵”评选活动的初衷是希望搭建税企互动“连心桥”,画好税收共治“同心圆”。武平县税务局将以此次表彰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落实最新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武平县经济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作者:陈晓英)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