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上杭县税务局“智税网格服务队”送“惠”上门 为企业发展添后劲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10时56分

来源: 上杭县局

字体:   

            近日,上杭县税务局城区辖区内的志成电子、晶辉新材料、金叶大酒店、红盾保安等企业收到了一份来自“智税网格服务队”的“税惠大礼包”。

“智税网格服务队”走进企业、深入车间,与企业展开座谈,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认真解答企业在税收政策、电子税务局操作上的疑问,并为企业送上《2022年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汇编》,向企业财会人员详细讲解了适用自身的税收优惠政策,为企业发展增添“新动能”。自实施山区智税改革、组建“智税网格服务队”以来,上杭县税务局始终坚持聚焦纳税人急难愁盼问题,通过税企微信群“云解答”、远程辅导帮办“云辅导”、上门“零距离宣传”等方式,落实落细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有效提升税务服务的效率与质量。截至目前,“智税网格服务队”已分批、分次进入所属网格企业宣传辅导1670户次。(游汉元)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