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武平税务:开展“便民春风吹大地 雷锋精神耀税徽”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19时10分

来源: 武平县局

字体: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60周年纪念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开展税收宣传活动,3月2日上午武平县局团支部组织青年文明号在梁野广场开展“便民春风吹大地,雷锋精神耀税徽”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青年文明号青年干部们参加活动暖场表演,青年干部身披绶带,手拿红旗,以饱满的精神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在歌声中表达了对雷锋的崇敬之情,展现了税务青年的青春风貌。之后,在设立的税收宣传站点,为现场群众发放宣传材料,积极向群众宣传与之息息相关的个税与医社保知识,并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相关咨询。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税务青年干部以自身行动发扬践行雷锋精神,将爱岗敬业、乐于助人、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等崇高品质转化为具体行动,融入日常税收事业,以奉献诠释其深刻内涵,以青春奏响时代凯歌。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