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新罗税务:举办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3日18时42分

来源: 中国网、环球网、新福建

字体:   

  331日上午,龙岩市新罗区税务局举办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正式拉开新罗区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活动邀请了部分纳税人代表走进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单位、全国青年文明号-新罗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共话税收。

  在启动仪式上,新罗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强文表示,将围绕“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主题,深入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全面落实税费优惠政策,注重风险防控,着力提供更优质精细的服务,为新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活动中,新罗区税务局向纳税人代表颁发“税费服务体验师”证书,举行项目管家“青年突击队”和便民办税“青年突击队”成立暨授旗仪式,开展“代表委员话税收 畅谈发展新思路”主题座谈会,宣讲最新税费优惠政策,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并现场体验“闽捷办”“云畅听”智能办税服务。

  据悉,税收宣传月期间,新罗区税务局将结合“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和省委“三争”行动部署,开展“问效、问需、问计,送政策、送服务、送建议”的“三问三送”调研、小小朗读者读税法、税法进校园等特色活动,着力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