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连城税务:“项目管家”为重点项目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1日16时38分

来源: 东南网

字体:   

  日前,国家税务总局连城县税务局项目管家服务团队深入福建明瑞科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需求和重点项目进展情况,主动辅导解决项目推进时遇到的涉税难题,为企业送去政策大礼包,有力助推重点项目建设落地见效。

  “我们公司的重点项目再过三个月就要竣工了,预计9月份时就可以投入生产。感谢税务部门推行的项目管家一对一服务,及时解决我们的涉税难题,让我们对税费优惠政策更加了解,这给我们的项目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福建明瑞科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法人谢雨仙感慨道。

  据悉,今年来,连城县税务局为加大对重点项目的服务支持力度,实行重点项目专人责任制,主动跟踪项目建设情况,积极辅导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涉税难题,并且为企业提供专业性的事前辅导,方便企业在投产后应享尽享税费优惠政策,有力助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下一步,连城县税务局将继续聚焦辖区内所有的重点项目,不断创新“项目管家”服务方式,落实落细税费优惠政策,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