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武平税务:便贴送红利 税惠邮万家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7日18时14分

来源: 东南网

字体:   

  32个税收宣传月之际,武平税务青年干部一早便在武平县客都会最大邮政快递集散点等候,在现场向工作人员学习工作方法并参加到火热的快递打包分拣工作中,并在包裹侧面贴上精编的个税缴交可享受税前扣除情形等税惠宣传内容。

  此次“税务蓝”携手“邮政绿”开展“便贴送红利 税惠邮万家”活动,有针对性地加强个税专项辅导,让服务“触角”得到延伸。此外,武平县税务局还印制了税收政策宣传海报,张贴在全县各个乡镇邮车上,让宣传效果由点及面、直达群众。邮政工作人员钟晓冬表示:“税务局出台的系列政策遵循着保基本、兜底线、促公平的原则,优惠政策实实在在落到企业、群众手中,宣传方式也灵活新颖,能有效推动政策精准落地,现在就连我手上的快递盒上都有一抹税务蓝,接到快递的企业、个人马上就能学习个税政策,个税汇算清缴各类税前扣除情形一定能马上弄明白。”

  武平税务充分整合税邮公共服务资源,借助邮政“点多面广”优势,在县域范围内推动税收宣传月活动,营造浓厚“税惠千万家·共建现代化”主题氛围,打造更加便捷、更为集约、更可信赖的税收营商环境,切实将更多税费业务延伸到群众“家门口”,逐步提升群众办税缴费便利性、满意度、获得感。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