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派出机构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6日15时19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宁德市税务局

字体:   

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

主要职能:承担税收、社会保险费和有关非税收入的征收、服务和部分即办基础税源管理工作。

第二税务分局

主要职能:承担本级重点税源集中管理、风险应对和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费征收管理等工作。

桐山税务分局

主要职能:承担桐山街道、管阳镇等2个街道(乡镇)的税收、社会保险费和有关非税收入的基础事项管理及其风险应对工作。

桐城税务分局

主要职能:承担桐城街道、点头镇等2个街道(乡镇)的税收、社会保险费和有关非税收入的基础事项管理及其风险应对工作。

山前税务分局

主要职能:承担山前街道、叠石乡等2个街道(乡镇)的税收、社会保险费和有关非税收入的基础事项管理及其风险应对工作。

太姥山税务分局

主要职能:承担太姥山镇、嵛山镇、硖门乡等3个乡镇的税收、社会保险费和有关非税收入的基础事项管理及其风险应对工作。

白琳税务分局

主要职能:承担白琳镇、磻溪镇2个乡镇的税收、社会保险费和有关非税收入的基础事项管理及其风险应对工作。

前岐税务分局

主要职能:承担前岐镇、贯岭镇、佳阳乡等3个乡镇的税收、社会保险费和有关非税收入的基础事项管理及其风险应对工作。

店下税务分局

主要职能:承担店下镇、沙埕镇等2个乡镇的税收、社会保险费和有关非税收入的基础事项管理及其风险应对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