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派出机构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6日16时39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宁德市税务局

字体:   

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承担税收、社会保险费和有关非税收入的征收、服务和部分即办基础税源管理工作。 

第二税务分局。承担本级重点税源集中管理、风险应对和区直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费征收管理等工作。 

第三税务分局。承担进出口税收管理,金融行业的税收、社会保险费和有关非税收入的基础事项管理及其风险应对工作。 

第四税务分局。承担房地产行业、建筑行业的税收、社会保险费和有关非税收入的基础事项管理及其风险应对工作。 

蕉北税务分局。承担蕉北街道的税收、社会保险费和有关非税收入的基础事项管理及其风险应对工作。 

蕉南税务分局。承担蕉南街道的税收、社会保险费和有关非税收入的基础事项管理及其风险应对工作。 

城南税务分局。承担城南镇、飞鸾镇、三都镇等3个乡镇的税收、社会保险费和有关非税收入的基础事项管理及其风险应对工作。 

漳湾税务分局。承担漳湾镇、七都镇、八都镇等3个乡镇的税收、社会保险费和有关非税收入的基础事项管理及其风险应对工作。 

金涵税务分局。承担金涵乡、石后乡、洋中镇、虎贝镇等4个乡镇的税收、社会保险费和有关非税收入的基础事项管理及其风险应对工作。 

霍童税务分局。承担霍童镇、九都镇、赤溪镇、洪口乡等4个乡镇的税收、社会保险费和有关非税收入的基础事项管理及其风险应对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