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宁德市税务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展评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16时22分

来源: 宁德市局

字体: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宁德市税务局于627日上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展评活动,市局在家局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各县(市、区)局代表参加活动。 

   来自市局机关和各县(市、区)局的13支代表队参加展评,微党课紧扣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减税降费等税收中心工作,以小见大、见微知著,既有“以党建引领税收工作”的深度思考,又有“身边人身边事”的具体事例,充分展现广大党员和各级党组织在税收工作中的动人风采,体现新时代税务队伍在党建引领下投身税收现代化建设的坚定意志。经过激烈的角逐,福鼎市税务局夏璐同志获得一等奖;宁德市局机关第八支部詹晓芬同志、屏南县税务局温燕如同志获得二等奖;福安市税务局郭宇虹、蔡国栋同志,霞浦县税务局王文静、杨玉萍同志,蕉城区税务局陈苏珍同志获得三等奖。   

   宁德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林知明莅临指导,充分肯定“微党课展评活动取得的成效,希望税务系统继续运用好“微党课”平台,探索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新形式新方法,助推税收工作。中共宁德市委党校副教授谢岩福、中共宁德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石维知、宁德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柯婉萍受邀担任评委,并就选手表现一一做出点评。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局领导与各代表队合影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