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宁德市税务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绩效讲评分析暨考核考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09时05分

来源: 宁德市局

字体:   

   近日,宁德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上半年绩效管理分析讲评会暨考核考评工作推进会,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檀曙锋传达了省局上半年绩效分析讲评会暨考核考评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及省局相关要求,对上半年全市税务系统绩效管理运行情况进行点评分析,并对下阶段考核考评工作作出部署。市局二级高级主办彭仕针主持会议,并通报全市税务系统上半年绩效考评情况。 

  檀曙锋指出,上半年市局在省局半年绩效考评中暂居第五位,但还存在不少短板弱项,各单位要有清醒认识,坚定信心,铆足干劲,抓紧补短板、强弱项,迎难而上。一要深刻剖析、扬长避短,在精准发力中补齐短板。要着力解决沟通意识不强、工作基础不牢、加分项目弱势等问题。二要压实责任、落实赶超,在只争朝夕中打赢攻坚战。在系统绩效方面,要在确保指标不失分的基础上,激发赶超动力,在荣誉表彰、表扬性批示、经验交流推动等方面创先争优。在政府绩效考评方面,要畅通沟通协调机制,实现政府绩效与系统绩效双融合。在数字人事方面,要强化宣传,严格执行考评制度,有效发挥数字人事正向引导作用。三要慎终如始、善作善成,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要围绕组织收入、职务职级并行、全国文明单位总评、纳税人满意度测评、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全力以赴做好后几个月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市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局内各单位负责人,各县(区、市)税务局局长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