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宁德市税务系统青年文明号集体开展系列活动为国庆献礼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14时55分

来源: 宁德市局

字体:   

宁德市税务系统各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开展“号声嘹亮•青年文明号向祖国报告”活动,擦亮青年文明号,青春献礼迎国庆。

 

    一是学深悟透,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借助“青年大学习”平台,组织青年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宁德税务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柘荣县青年税法宣讲团开展“号声嘹亮•青年文明号向祖国报告”主题学习教育活动,交流分享学习心得与工作体会。

    二是精准施策,开展岗位实践活动。结合创先争优、税企座谈、问卷调查、下户调研等形式,开展青年文明号岗位实践活动。霞浦县局到霞浦县三沙镇花竹村精品民宿开展“青春与文明同行 创新与服务交流”青年文明号精准宣传活动。福鼎太姥山分局联合政府等多方力量,以“一对一宣传”、“税企座谈会”、“扶贫慰问”等方式,将各项税费政策落实到位。周宁县局联合医保局、农信社,组织青年文明号志愿者深入周宁县浦源村,宣讲城乡“两险”缴费政策,解答缴费人问题,辅导缴费人缴费,提高工作服务能力和水平。

    三是优化服务,开展宣传展示活动。按照“亮身份、亮形象、亮承诺”的要求,全系统各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通过在办税服务厅现场布置“青年文明号”标识、展示文明号开放周主题、设立“五个一流”宣传展板、摆放青年文明号创建宣传画册、展播青年文明号创建纪实宣传片等形式加强宣传。霞浦县局联合国网霞浦县供电公司开展税企青年文明号交流座谈活动,分享交流青年文明号集体在服务党政大局、服务青年发展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促进互学互鉴、交流提升。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