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宁德市税务局机关妇联与柘荣县妇联、县税务局妇联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14时59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宁德市税务局

字体:   

日,为进一步推动全市税务系统妇女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追寻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的探索与实践,宁德市税务局机关妇联与柘荣县妇联、县税务局妇联在柘荣县开展“践行党的二十大 税务巾帼在行动”主题联学联建活动。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省“一村一品”示范村岭边亭、“柘荣现象”传习馆、靴岭尾剪纸博物馆、闽东革命史最大阵地“西竹岔战斗”和反围剿第一枪“彭家山战斗”发生地——富溪秘密交通站,并在西竹岔红色教育体验基地开展联学活动。大家共同观看“习近平在宁德”相关视频,深情诵读红色家书,分享学习二十大心得感悟。

此次联学联建活动,既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赓续红色血脉,增强集体凝聚力,激扬巾帼之志。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思想滋养、增强奋斗动力,干好本职工作,展现新时代税务巾帼的担当和风采!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