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宁德市税务局干部参加闽辽两省税务青年主题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15时01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宁德市税务局

字体:   

3月5日上午,宁德市税务局团委干部及青年代表,参加雷锋精神我传承,助企惠民当先锋闽辽两省税务青年主题联学活动,与福州市局、抚顺市局、锦州市局等省市青年干部代表百余人同时连线,通过观看纪录片,回顾雷锋同志生平事迹,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心系民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为民情怀。

宁德市税务局青年干部代表游雯捷向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与人民同甘共苦,带领人民团结奋斗、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传承雷锋精神,与广大税务干部共勉。参会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让雷锋精神在助企惠民中落实落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税务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