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宁德市税务局举办“全市税务系统英语(口语)培训班暨英语(口语)第一轮选拔比赛”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08时49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宁德市税务局

字体:   

近日,市税务局举办全市税务系统英语(口语)培训班暨英语(口语)第轮选拔比赛”,共有来自各县(市、区)税务局的22名青年干部参加。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金丹丹出席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金丹丹分析当前我市国际税收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参训的青年干部提出殷切期望,要求青年干部珍惜当下,不负韶华,“青年之光”理念为引领,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提高干事创业本领,在促进宁德税收事业创新发展中奋勇争先,实现人生价值,书写青春华章。

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国际化优秀人才,全面提升全市税务系统国际税务干部专业素质和履职能力,同时选拔我市参加福建省税务系统首届青年干部英语(口语)比赛”人选。选拔比赛现场,专家根据选手视频展示、现场演讲、即兴问答等环节的综合评审,最终确定8名选手入围第二轮选拔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