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宁德市税务局举行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6日10时30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宁德市税务局

字体:   

3月31日,国家税务总局宁德市税务局在东侨行政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厅举行春风十载长吹拂·智能导税优服务发布会暨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拉开了以“税惠千万家共建现代化”为主题的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全市50家企业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市税务局通过视频展播、宁德税务卡通形象发布、智能导税现场体验等形式,重点宣传宁德税务“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成效、智慧税务建设成果。同时以座谈会的方式,开展税企联动,普及税收政策,精准辅导答疑,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热点、堵点与难点问题,办好惠民实事,完善服务机制。

后续,全市税务系统还将联动开展“智能导税”服务推广应用、“税惠红利赋能乡村振兴”税法宣传进乡村、税校合作青少年普法等一系列活动,重点宣传解读税费优惠政策、优化惠企便民服务,不断推动办税缴费智能化便利化,持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满意度。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