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中国网:福鼎市税务局开展“绿色税收美丽中国”税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10时31分

来源: 中国网

字体: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福鼎市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在65世界环境日当日开展绿色税收 美丽中国税法宣传活动,为生态环保事业助力。

  当天上午,福鼎市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参加在福文化公园举办的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税务干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往来群众讲解环保税相关知识,引导纳税人了解《环境保护税法》对保护和改善环境、减少污染物排放、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重要意义。

  下一步,福鼎市税务局将通过精准税收宣传、优化服务举措、科学税收管理,充分发挥绿色税收杠杆作用,为构建绿色生态屏障、促进绿色发展贡献税动能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