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关于金税三期社保费征管信息系统(标准版)停机升级维护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1日13时44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缴费服务,根据国家税务总局部署,我省(不含厦门, 下同)金税三期社保费征管信息系统(标准版)将在2022年12月26日至12月28日期间进行停机升级维护。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暂停办理社会保险费征收业务的时间安排

  2022年12月 26日 0:00至12月 28日 24:00, 全省各级税务机关暂停办理我省企业(含个体工商户)、机关事业单位、灵活就业、城乡居民等各类缴费人所有渠道的社会保险费申报征收业务。

  二、恢复办理社会保险费征收业务的时间安排

  2022年12月29日 0:00起,恢复办理社会保险费申报征收业务。

  三、注意事项

  (一)请缴费人根据上述时间安排,提前办理社会保险费申报缴费相关事项,避免和减少因系统停机升级维护造成的影响。

  (二)系统停机升级维护期间,请缴费人及时关注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门户网站、 “福建税务”微信公众号及当地主管税务机关办税服务厅通知、公告, 了解缴费业务办理相关事宜。

  (三)系统升级维护完成后,请缴费人尽量通过线上办理业务。如确需到办税服务厅办理的,请合理安排时间, 预约错峰办理。

  (四)缴费人业务办理如有疑问,可咨询当地税务、人社、 医保部门或拨打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66纳税缴费服务热线,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2022年12月20日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