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东侨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雷祖铃、管委会主任吴新情在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工作报告上作出批示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8日09时05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宁德市税务局

字体:   

1月18日,东侨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雷祖铃管委会主任吴新情分别在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报送的《国家税务总局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2022年度税收工作情况的报告》上作出批示

东侨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雷祖铃批示2022年,开发区税务部门认真贯彻省市税务部门和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工作部署,很好完成老各项税收任务,取得可喜成绩,为开发区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值得充分肯定。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落实落细各项税收政策,更好服务市场主体,为东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管委会主任吴新情批示过去一年,开发区税务部门按照上级部署要求,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作为,不断提高税收治理现代化能力,在组织收入,减税降费等方面工作成效明显,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新的一年,希望税务部门继续融入开发区发展大局,进一步发挥税收职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