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古田税务局多措并举推进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14时37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宁德市税务局

字体:   

是锚定目标加强领导。针对房地产建安企业税负率偏低的特点,明确房地产建安行业作为今年汇算清缴重点,年前提早布置、提早谋划,在组织领导、宣传辅导、报表审核方面强化工作要求。二是统筹分工责任明确。由税政二股牵头,征管、纳服和分局紧密配合,抽调业务精兵,组成汇算清缴工作小组,多部门配合联动解决申报问题,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做好汇算清缴前期准备工作。三是精准辅导优化服务。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邀请财税专家为户企业的财务人员和税务干部开展专题辅导,针对前期走访中纳税人咨询多、疑问多、关心多的企业所得税相关内容进行政策解读、申报演示和热点响应。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