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践行“三争有我”,传承五四薪火——寿宁县税务局团支部联合福鼎市税务局团支部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6日09时23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宁德市税务局

字体:   

 

李大钊先生有言: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部署“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引导团员青年们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方向,凝心聚力,2023年4月28日,寿宁县税务局团支部联合福鼎市税务局团支部开展“践行‘三争有我’,传承五四薪火”主题团日活动。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团员干部们来到福鼎“太姥清风苑”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通过讲解员的解说,一幅幅图文并茂的廉政故事、一条条耳熟能详的廉政警言、一个个警醒世人的历史典故,发挥出了“倡廉于有型、润物于无声”的作用。活动增强了青年干部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开展党史知识竞赛,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在党史图书室,青年们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内容开展了一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气氛热烈的党史知识竞答活动。寿宁局代表队与福鼎局代表队答题竞赛,迸发出充满智慧和热血的青春火花。赛题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及加赛pk题等环节,旨在通过知识竞赛以题促学,推动广大团员青年更加深入学习党和团的历史及理论精神。

召开青年读书分享会,书香税韵浸润致远之心

春光无限好,正是读书时。青年干部从国学经典、哲学思想、红色教育、家风家教、文学艺术等方面深入阅读、深入思考,以亲身评述的形式分享阅读体会。与会团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读书分享倾听心灵感悟,激发了阅读兴趣和向上奋进的力量,要以“真干实干善干”为途径,用心书写“青春税月”好篇章。

青年正青春,奋斗正当时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在落实省委“三争”行动中,青年干部将坚定扛起责任使命,在新时代的征程上赢得主动,赢得未来。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