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周宁县税务局开展项目管家服务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08时24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宁德市税务局

字体:   

一是事前建立“预约管家”。结合周宁县2023年“重点项目攻坚年”活动方案,14名业务骨干组成项目管家服务团队,帮助县内重点项目算好税收账,让企业直享“真金白银”的税收优惠政策。二是事中建立“集成管家”。整合归并各类涉税服务事项,部署5方面27条“项目管家”税收服务措施清单,同时与各单位整合归并各类入企事项,畅通信息共享机制,实现资源优质互补,降低企业管理成本。三是事后建立“数据管家”。运用大数据技术分析重点项目运行情况,及时为重点项目全生命周期提供帮助指导和税收风险防范,同时撰写税收分析报告,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意见参考。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