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周宁县税务局“三走访”促进服务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8日09时47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宁德市税务局

字体:   

  一是“细走访”为意见征集添助力。党委班子带头走访市政协委员陈兆江、县人大代表陈兴斌等代表委员,介绍税务工作,讲解税收政策,倾听意见建议,营造良好的税收工作环境。二是“精走访”为重点项目添活力。一把手带领项目管家服务团队成员,走访周宁水务有限公司、宁德市智云大数据有限公司等建设企业,建立项目档案,制定税收服务措施清单,增强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三是“云走访”为风险管理添动力。依托“1+1”税收风险管理模式,运用大数据分析重点行业和重点风险事项,提高风险识别精准度,采取线上电话提醒,主动引导企业规范办税缴费流程,实现税收风险靠前应对。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