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公告

关于送达福建巨耀实业有限公司《催告书(行政强制执行适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0日15时06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宁德市税务局

字体:   

福建巨耀实业有限公司:(纳税人识别号:91350902MA2YPHAN6K) 

  我局于2023年2月14日作出《催告书(行政强制执行适用)》(宁税一稽强催〔20231),由于你公司失联,采取直接送达、委托送达、留置送达、邮寄送达等方式都无法送达文书,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2002]362号)第106条规定,将文书予以公告送达,自公告之日满60日视为送达。  

                                  

                                       国家税务总局宁德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  

                                           二O二三年二月二十日   

  国家税务总局宁德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

  催 告 书

  (行政强制执行适用)

  宁税一稽强催〔20231

福建巨耀实业有限公司(纳税人识别号:91350902MA2YPHAN6K

  本机关于20221214日向你(单位)送达宁税一稽处〔202241号《税务处理决定书》,你(单位)在法定期限内不履行本机关作出的行政决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三十四条、第三十五条(第四十五条、第四十六条)规定,现依法向你(单位)催告,请你(单位)自收到本催告书之日起10日内履行下列义务:

  缴纳你(单位)201711日至2019531日的应缴纳税款(大写)叁拾万零伍仟叁佰玖拾肆元零伍分(¥:305394.05)元,限20221222日前缴纳,并从税款滞纳之日起至缴纳或解缴之日止,按日加收滞纳税款万分之五的滞纳金,与税款一并缴纳。

  逾期仍未履行义务的,本机关将依法强制执行。

  你(单位)在收到催告书后有权进行陈述和申辩。请你(单位)在收到本催告书之日起三日内提出陈述和申辩,逾期不陈述、申辩的视为放弃陈述和申辩的权利。

  联系人:喻亮

  联系电话:05932936853

  地址:宁德市蕉城区鹤峰北路41

  执法人员(检查证号):喻亮,黄光(闽税稽3509191018,闽税稽3509191017

  二O二三年二月十四日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