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税收政策宣传走进“稻花渔节”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15时45分

来源: 南平市税务局

字体:   

  秋分时节,五谷丰登。9月21日是我国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成片的稻田地里的谷穗压低,讲着丰收的故事,光泽县开展第三届稻花渔节庆祝丰收,共享喜悦。

  此次丰收节活动以“稻花香里说丰年——庆丰收 迎小康”为主题,举办乡村振兴文化演出、“浑水摸鱼”、打糍粑等多项活动,吸引了各地农民朋友和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

  光泽县税务局宣传小队也来到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指南、2021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须知等宣传手册,向当地居民宣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使群众对政策更加了解。工作人员现场就养老保险的参保范围、流程、所需材料、就缴费档次、补贴优惠政策、待遇领取等情况为居民进行了详细解答,有效提高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的顺利推进和落实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为税务干部为村民详细讲解养老保险缴交便捷操作流程。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