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福建五部门领导参加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3日08时50分

来源: 东南网

字体:   

330日下午,福建省税务局在福州举办福建省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暨税事同屏宣传服务平台上线仪式。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勇、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王江,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黄逸群,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蔡淑萍,省广播影视集团副董事长陈加伟等五部门领导参加本次启动仪式,并共同开通税事同屏宣传服务平台。这是2018年税务机构改革以来,首次邀请部门领导参加宣传月启动仪式。新华社、经济日报、福建日报、福建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参与活动报道。

在参加活动的各部门领导及观众的见证下,福建省税务局与福建广播影视集团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郑元芳副局长代表省税务局介绍了税务工作开展情况及税收宣传月活动安排。纳服部门现场介绍并演示了“税事同屏”宣传服务平台特点及功能。

当天下午,作为全国五个单位之一,福建省税务局利用全国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漳浦OTO税收主题公园同步参与了税务总局“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暨青少年税收普法专题活动”。

今年税收宣传月期间,福建省税务部门将围绕“税惠千万家共建现代化”主题,按照总局部署的项目活动要求,在常态化开展“四下基层、税兴八闽”调研、“一把手走流程”、“项目管家”税收服务、“春雨润苗”等工作的基础上,重点开展“深学细悟二十大税收服务现代化”系列宣传、聚焦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开展智慧税务系列宣传等十大类宣传活动。

宣传月上线的“税事同屏”宣传服务平台,是福建省税务局以办税服务厅为主阵地,坚持“统一、规范、高效”的原则,在全国税务系统率先实现对全省各县(区)办税服务厅所有LED、电视宣传屏的联通统一管理,打通激活了税务部门直接面对纳税人缴费人宣传服务的“第一空间”,形成具有税务特色的办税厅、税务网站和自媒体、第三方媒体平台等多空间融合贯通的大宣传、优服务格局。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