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建瓯市税务局开展“联学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2日09时05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南平市税务局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日,建瓯市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建瓯市税务局乡镇税务分局第一党支部一同前往东游镇安国寺畲族村联合举办“联学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参观了东游镇安国寺畲族村党支部与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听取了建瓯市东游镇镇长以党建引领美丽乡村建设的探索之路。 

活动中,党员们自发开展卫生清扫活动,为建设美丽乡村,守护青山绿水贡献力量;同时,党员们参观了该村火龙果种植基地,实地了解火龙果的生长环境、销售途径以及当地村民的收益情况,并向村民适时宣传减税降费政策,助力美丽乡村的发展。 

 活动结束,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作为税务党员深受教育,深受启发。在新的历史时期,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模范、再创新绩。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