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建瓯市税务局:医保宣传进乡镇 政策普惠入人心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14时38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南平市税务局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工作。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建瓯市税务局宣传小分队,在房道镇设立“流动学堂”,面对面向农户们宣传缴纳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的意义与政策,并讲解如何使用手机缴纳城乡医保。 

房道镇一村支部工作人员张某说到:“通过本次培训,特别是现场教大家使用手机缴纳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让原本复杂的缴费程序变得简单方便,相信绝大部分村民都可以实现足不出户,在家轻松搞定城乡居民医保缴费。” 

在培训现场,宣传小分队的工作人员还手把手教现场的村民通过福建税务微信公众号缴纳了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250元,村民纷纷表示方便。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