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政和县税务局:税务线上服务 电商线上加速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14时43分

来源: 东南网

字体:   

东南网讯为助力电商企业发展,国家税务总局政和县税务局积极做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的宣传工作,提升纳税服务质量,让电商企业都能够轻松上阵,加速发展。

“今年情况特殊,出门不便,办税遇到困难只能干着急,幸好有税务人员为我们在线上提供远程服务,为我们解了燃眉之急。”政和县日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办税员余女士说道,“不仅如此,在双十一、双十二期间,税务部门还担心我们发票用量不够,主动向我们宣传了领票增票的政策,这服务真的是太给力了。”

政和县雅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线上箱包、服饰零售的电商企业,该公司的会计张女士介绍说:“现在我们在办税上遇到问题,基本都不要到税务局了,直接在手机上向税务人员咨询就可以了,遇到操作性的问题,也能够通过远程辅导解决,感觉就像是把税务局搬到家里了一样,这种服务不是哪里都能享受到的。”

据了解,政和县税务局在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的同时,大力推广“非接触式”办税,通过微信、QQ、电话等方式为纳税人提供线上服务和宣传,同时还考虑到电商企业经营方式的特殊性,为企业提供延期纳税、预约办税、简化办税流程等服务,并提供一站式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办税中遇到的痛点、难点问题,将“只要跑一次”真正落到实处,全面助力电商企业加速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