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顺昌税务:便民办税加力度 纳税服务添温度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14时51分

来源: 东南网

字体:   

   网上办税可太方便了!整个社保费申报的业务不到十分钟就办理完成了,效率非常高,帮助我们省下了不少的办税成本!顺昌县一方有限公司办税员刘女士成功通过电子税务局办理完成当月的社保费申报后,高兴地感慨道。

据悉,为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提升纳税人缴费人办税体验,顺昌县税务局大力推广电子税务局、自助办税终端等非接触式办税服务,一方面,该局对办税服务大厅的工作人员进行多轮次培训,强化为纳税人服务的意识,做到主动询问纳税人,为纳税人提供一对一教学、手把手辅导;另一方面,该局还在纳税服务厅设立了电子税务局专岗,对纳税人在使用电子税务局时遇到的问题进行一一解读,真正做到了快速响应、有问必答,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可以更加便捷地使用电子税务局办理相关业务。

 “推广网上办税,可以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纳税人少跑路的目标,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深入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涉税问题,办好惠民实事。顺昌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负责人兰木贤说。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