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建瓯税务:纳税信用等级修复助力企业成长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10时09分

来源: 东南网

字体:   

今年以来,建瓯市税务局积极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关于纳税信用修复的有关要求,帮助企业纠正、纠偏失信行为,为符合条件的轻微失信纳税人进行信用修复,护航企业持续发展。 

“我们企业因为一次疏忽,导致信用评级被评为了D级,这对企业的影响非常大,诚信既是行为准则,更是企业的一份无形资产,使我们赢得银行和市场的信用保证。多亏了这次纳税信用修复,有机会补救,经过修复,我们企业现在是B级,这让我们倍感温暖。”建瓯市中盛石化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说道。纳税信用修复的推行,扩大了企业留抵退税、银行信贷政策的受益面,助力广大小微企业发展。 

据悉,建瓯市税务局迅速回应纳税人关切,通过建立纳税信用修复快速响应机制,为纳税信用扣分降级的纳税人提供救济渠道,使纳税信用管理真正形成了闭环运行,助力企业长远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