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东南网】建瓯市税务局:施好“税惠”肥 助农产业兴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15时51分

来源: 东南网

字体:   

近日,建瓯市税务局“芝心税务”宣传团队前往建瓯市乡镇三农服务中心,为当地涉农企业送上惠民政策汇编,为农民和农企送上“税惠礼包”。 

“在丰收之时,税务部门主动上门为我们这些乡镇合作社送上‘税惠礼包’是‘喜上加喜’。”建瓯市聚源农林专业合作社的老叶说道。建瓯市作为农业大市,农业合作社有近千家,建瓯市税务局积极响应当地政府乡村振兴战略,整理惠民政策汇编,由税务宣传团队送进乡镇三农服务中心,送到农民和农企手中。 

据悉,建瓯市税务局为确保辖区农民、农企都能及时享受到减税降费“大餐”,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线上方面,利用税企微信群、电话、短信等渠道开展税收政策宣传;线下方面,主动上门走进农民、农企,递上惠农政策,同时手把手开展办税流程辅导,对电子税务局操作、个税app使用、增值税电子发票等多项涉税业务进行面对面讲解。 

“丰收”走向“增收”,建瓯市税务局通过各项惠农助农的税收优惠政策,滋润着建瓯这片土地,与农民和农企在丰收的喜悦中诉说减税故事,分享丰收味道,助力农企产业兴。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