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东南网】顺昌税务:福利退税 春风惠企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14时39分

来源: 东南网

字体:   

  安置残疾人就业是企业的社会责任,而这项税收优惠政策更是为我们企业的后续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近日,在安置残疾人就业增值税即征即退税款转入账户后,顺昌县金城福利服装厂办税员陈女士说道。 

据悉,安置残疾人就业增值税即征即退政策是国家促进残疾人就业的一项重要的税收优惠政策。为了让更多符合条件的企业应享尽享、应知尽知,顺昌县税务局推出特色网格化管理服务,建立点对点税收服务机制,通过数据分析筛选出相关企业名单,进行全流程对接,开展精准政策辅导;同时,积极畅通电子税务局这一渠道,减少周转时间和人力成本,做到线上事线上办,进一步加快企业资金周转,为福利企业持续发展和扩大安置残疾人就业提供有利保障。 

下一步,顺昌县税务局将持续落实安置残疾人就业增值税即征即退政策,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不折不扣落实税费优惠政策,让税收春风惠企惠民,让便民举措扎实有效。顺昌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负责人谢素英说道。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