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东南网】南平工业园区税务:“项目管家”,助力企业发展“加速跑”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3日08时19分

来源: 东南网

字体:   

近日,南平工业园区局“项目管家”团队走访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项目管家”座谈会、实地查看施工进度,为林职院建设项目提供税费指导,助力重点项目建设“加速跑”。 

据了解,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江南校区二期建设B地块项目是市重点项目,总建筑面积9.2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学生公寓、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及食堂等6幢主体建筑及地下室,配套建设配电房、电力、给排水、消防、绿化、道路等附属设施,项目工期为五年,总投资3.4亿,建成预计可解决6000名学生住宿及实训问题,对促进延平区教育发展、改善学生学习生活环境具有重大意义。 

为助推重点项目早日竣工投产达效,有力有效地协助重点项目加速落地开花,自项目开工以来,南平工业园区税务局成立重点项目服务团队,推出了“团队项目包干+项目动态跟踪+专项问题研判”为特点的精细化服务模式,通过“量体裁衣”,精准制定“一企一策”服务套餐,实现“一对一”专人专企对接项目,重点找准项目涉税“焦点”,回应税惠政策“疑点”,打通办税流程“堵点”,为贴合企业需求送上最暖心的线上办税服务举措,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 实干争效”行动部署。 

“‘项目管家’团队带来的院校专属税费服务套餐,从立项、环评、施工许可至竣工验收全过程税费指导,让我们对建设学生公寓、实训楼,继续开发约500亩学校用地等计划充满信心!”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基建处雷泽兴处长在座谈会上激动地说道。 

下一步,南平工业园区局将将进一步优化“项目管家”服务,持续主动出击,全面对接重点项目涉税需求,选派业务骨干及青年先锋组成“管家”团队,建立准入、淘汰机制及“双向选择”机制,搭建重点项目管家反馈平台,及时撤换服务对象不满意、履职不合格、被投诉较多的服务人员,以纳税人的满意度评估“项目管家”纳税服务。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