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东南网】顺昌税务:“税特派”助力农业企业“点绿成金”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0日08时00分

来源: 东南网

字体:   

  目前果蔬加工与冷链贮藏项目正在抓紧建设中,建成后我们主要种植的日本甘蓝、槟榔芋等农产品附加值将大幅提升,农产品种植、加工、销售各环节都离不开税务部门扶持与辅导。近日,福建顺昌榕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向走访税务干部说道。 

   近日,顺昌县税务局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组织“税收特派员”深入企业,按照“一事一回访、一周一电话、一月一上门”的“三个一”基本原则开展税收服务,通过“云上交流 + 实地走访”的形式,聚焦纳税人缴费人需求,第一时间梳理最新税惠政策,主动推送税收政策大礼包。同时及时向企业推送涉税风险提示,支持企业扎根农村、规范发展、做大做强。

   下一步,顺昌县税务局将依托“税特派”工作机制,在充分了解企业所需所盼的基础上,助力农业企业创新发展,切实以税务力量推动“好风景”走向“好经济”、迈向“好生活”。(袁茜)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