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东南网】政和税务:“项目管家”机制好 项目建设困难少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4日08时21分

来源: 东南网

字体:   

 “我们比较缺乏涉税业务方面的专业辅导,好在有税务部门提供的‘一对一’‘点对点’的税收宣传辅导服务,为它们的贴心服务点赞!”茶是康(福建)科技有限公司“三茶”融合发展项目相关负责人杨丰说道。  

  据了解,该项目是政和县统筹“三茶”发展的重要项目之一。项目占地面积48亩,总投资5.09亿元,规划建设集研发、生产、交易等为一体的综合楼、标准化茶叶生产加工车间、茶叶萎凋车间、摊青车间以及茶文化展示馆等。项目建成后,对助力政和县东平镇茶产业转型升级,带动当地农民增收致富具有重大意义。 

  政和县税务局在了解到该项目存在涉税业务方面的困难后,为更好地帮助“重点项目”加速落地开花,根据不同项目涉税需求,进行实地走访调研、税收宣传辅导,依职责分工开展“一企一策”“个性化”定制服务,“面对面”了解企业诉求,帮助排忧解难。“‘项目管家’税特派员们为我们解决了不少的涉税难题,让我们能够丢掉负担,全身心投入到项目的建设中去。”杨丰说道。 

  下一步,该局将多措并举优化纳税服务举措,做好“重点项目”的帮扶工作,切实提高税收服务的能力与水平,推动“项目管家”税收服务机制走深走实。(肖胜先)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