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东南网】建瓯税务:税务贴近服务 重点项目马力全开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3日08时33分

来源: 东南网

字体:   

为服务重点项目建设,国家税务总局建瓯市税务局为重点项目配备专属“项目管家”,助力重点项目加速领跑。

“税务部门对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非常大,‘项目管家’团队主动上门,根据我们的涉税需求开展辅导。”建瓯市工业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江经理表示。据悉,建瓯市税务局成立的重点项目专业服务团队,在立项签约、项目建设等方面为企业提供了全流程的个性化涉税服务,为项目涉税业务开辟“绿色通道”,让业务办理时长缩短,为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建成达产贡献了助推力。

建瓯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服务重大项目建设既是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力,又是在精准服务上提质增效。今年,建瓯税务将继续围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要求,以“管家式”服务快速响应重点项目建设需求,为全市重点项目顺利推进贡献税务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