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东南网】政和税务:“项目管家”靶向破难 护航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6日09时01分

来源: 东南网

字体:   

 “3月份的时候我们就已经开始正常生产了,现在项目后续主要是完善周边板案、基础设施建设,税务部门的工作人员十分贴心,对我们的财会人员进行了‘一对一’专业辅导,以后再也不怕遇到涉税问题了。”瑞和白茶庄园项目负责人苏元铭高兴地说道。 

据悉,瑞和白茶庄园项目是省级重点项目,位于杨源现代农业产业园,占地面积95.26亩,建筑面积82563平方米,总投资2.1亿元,项目将分期建成生产区、办公区、精致加工区等多块功能区域,计划打造成集白茶产业示范、科普教育、文化展示、观光旅游于一体观光茶厂。

政和县税务局“项目管家”税特派团队通过了解企业发展战略、项目建设情况、生产经营近况,举办座谈会向企业代表介绍“项目管家”税收服务的工作内容、模式及目标,并为企业送上“税收特派员”服务联系卡和服务措施清单;针对性回应解答企业涉税诉求和难题,通过靶向破难,护航重点项目建设顺利开展落实。“税务部门全程‘一站式’高效服务,面对面送达优惠政策、实打实解决项目建设困难,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苏元铭说道。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依托“项目管家”机制,拓展“项目管家”税特派团队业务能力,不断提升重点项目服务质效,及时更新各项税收政策,以更好的纳税服务举措积极解决县域内重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涉税难题。(肖胜先)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